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幸福的憂傷,哪裡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憂傷,哪裡尋?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從何時起,迷戀上了梁靜茹,迷戀上了她那用憂傷的弦律闡述着的幸福,這個愛哭鼻子的女孩,她的歌聲,她的淚,都將我深深的感動了?幸福,只有一轉身的距離,而她卻寧願在自己淚水的海洋里迷失;這於我,又是何其的相似?我不會將自己的那些痛說給別人聽,我只會將那些印跡融於我的文字,因為我愛我的文字,我也只相信我的文字!我在追尋幸福的途中卻誤入不幸,我從不相信命運,如今我又深信命運?這麼些日子以來,我已經習慣了借梁靜茹的歌聲來闡述自己的悲傷,就像當初,我只會用我的文字來證明我在命運面前的無能為力;蓄滿失落的神情,沁着那扯不斷的夢,悵然着某種相思?我在追尋幸福的路上太過悲慘,於是我不信了幸福;就像我當初不信了愛情!於是,手機里全部是梁靜茹的歌,於是自己的博客只加入了梁靜茹的圈子,於是,梁靜茹的歌成了我的另一個依託。於是,開始理解幸福,在別人的痛苦中作樂;開始在白紙上塗抹,在自己的痛苦中沉醉如泥;於是懂得了幸福的旁邊不是不幸,不是無奈,不是塗滿血痕的黃昏,亦非幻想中的朝霞滿天。幸福的旁邊是精神的孤寂與靈魂的彷徨?而你又曾尋見?

  戀上樑靜茹,戀上憂傷。幸福的憂傷,又哪裡尋?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憂傷,哪裡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憂傷,哪裡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