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想銘記此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銘記此刻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此刻的夜還是當年的夜,月亮她還在那兒,我們卻成了星星,被散的漫天都是,相去甚遠。

  上學時,我常常趴在窗檯發獃,相信外面的天會更藍。工作后,我常常坐在床頭看外面的夜,找不到白天的光明。

  我想起一首歌:“幸福沒有那麼容易,才會特別讓人着迷,什麼都不懂的年級,曾經最淘心所以最開心。”

  也許我再也不會坐在教室里拿着書發獃,也許我滿手機油的手再也提不起筆,也許時間會把我的書生氣全部洗禮。

  怎麼去擁有一份快樂,怎麼去擁抱一絲溫柔,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願淡漠在這人海里,回到過去。

  粗糙的手掌,臟污的衣服,還有我傻傻的笑,叫我怎麼去擁有一個她。我笑着放棄,未曾擁有,就不會有失去的傷痛。

  我的那些兄弟姐妹啊!曾經志在四方少年,羨慕南飛的雁。如今你是否傷痕纍纍,不要故作堅強,至少還有我們相濡以沫。

  不要說永遠,永遠太永遠。不要去怕痛,痛也要痛的刻苦,不要說孤獨,我們就在那裡。

  南通市興仁中學高三:滴泡

您正在瀏覽: 我想銘記此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銘記此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