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有時,我也想銘記一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我也想銘記一回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時,我也想銘記一回

  乖巧的我從未懂得叛逆,聽話的我從未懂得反抗,但忘事的我,有時也想銘記一回。——題記

  我獨自一人低頭背着書包在路上走着,忽然一個小球滾了過來,我抱起球抬頭望去,只見一個小男孩向我跑來,“姐姐,快把球給我,不然我爸爸要幫我拿,爸爸他好累。”小男孩說完忙用他那胖乎乎的小手接過球,一蹦一跳朝他爸爸的方向跑去。

  “爸爸他好累。”這麼熟悉,這麼親切的一句話,或許在平常我聽了會很肉麻,可此時此刻,這句普通的話卻打動了我的心,我的眼前又出現了那個眼神。

  是在期末考試的那些天,卷子如槍林彈雨般朝我打來,忙得我喘不過氣來,一次考試我考了滿分,出乎我的意料,我想回家好好炫耀一下,可我又不想很快被媽媽知道,便裝出一副不高興的樣子,到了家一丟書包,屁股就挨到了沙發。媽媽走過來問:“考的還好嗎?”我也不知為什麼會生氣,便大叫,“怎麼這麼煩,不好!不好!”說完便埋頭理起書包,也許是有些內疚,產生了幻覺,我似乎聽到了一聲輕微的嘆息,為了證實,我猛一抬頭,正好與媽媽的目光相對只見在媽媽深陷的目光里閃過一絲失望,一絲悲傷,我鼻子一酸,什麼也沒說,雖然到我的房間路很短,但關上門時,我已淚水涔涔,不知是因為媽媽的眼神,還是……當時我想什麼已經記不清了,可那眼神就算一切都忘了,我也不會忘記。我一直以為,父母生我養我是理所應當的職責,可我卻沒想到,自己應該盡什麼職責。

  回家的路好長好長,我也想了許多許多,我多想說一聲:“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而始終卻……

  忘事的我,有時也想銘記一回。

  高一:張婷

您正在瀏覽: 有時,我也想銘記一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我也想銘記一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