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活因努力而絢麗多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因努力而絢麗多彩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美國作家薩拉曾經說過這樣一段話:“生命是一條美麗而曲折的幽徑,路旁有妍花的麗蝶,累累的美果,我們被它所迷惑,常去停留觀賞,或去咀嚼它,卻不知前面有更加美麗的豁然開朗的大道”。我們在生活中難免會遇到各種各樣的波折與坎坷,關鍵是我們如何去面對,如何去征服。

  當一遇到所解不開的事情時,人們常說的就是:“這一定是命中注定吧”,首先我不去爭論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命中注定,我只認為人的生活不應該完全被“命中注定”這四個字所束縛。如果是那樣,人也就失去了生活的意義。每當一遇到困難的時候就用命中注定來解脫自己是不對的,我們應該從中找到解決困難的辦法而不是聽從“命運的降臨”,只有自己努力了,爭取了,才能走出最終的困境。每當我們沉浸在幸福與快樂之間的時候,我們往往不願意在前進,希望時間只停留在這一刻就好,而不去想下一刻是不是會有更多的幸福與驚喜。如果我們都能夠大膽的去設想去奮鬥,相信前方會有更輝煌的時光等着我們去擁抱。

  我們在生活中應該不斷的學習,用知識來充實自己的精神和大腦,只有不斷地學習,才能跟得上時代的潮流。如果我們不去接受新鮮的事物,就會被社會所淘汰。在這個發展速度飛快的國家,我希望大家都能在繁忙的工作之中能給自己找到解壓的辦法,讓自己輕鬆自在的生活和工作。只有這樣,才不會讓自己感到疲憊不堪或壓力重重。

  美好的事物需要去創造,創造需要奮鬥,奮鬥需要努力,只有努力了才能得到最後的成功。正如安徒生所說的:“凡是能衝上去,能散發出來的焰火,都是美麗的”。是的,只要我們努力了,即使是沒有到達成功的彼岸,我們也是成功的使者。人的一生,不求活的轟轟烈烈或驚天動地,但至少我們要活的有價值、有意義,活出自我,只要我們努力了、爭取了,相信我們的生活會活的更加絢麗多彩。

  山東高三:珍惜女兵

您正在瀏覽: 生活因努力而絢麗多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因努力而絢麗多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