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懷念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懷念的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悠悠歲月,漫漫人生。多少的記憶,如拼圖一塊塊的被歲月拆散了,剩下的只是零零散散的記憶。為何記憶要像倒在掌心裡的水,無論你攤開還是握緊,水總是會從指縫中一點一滴,流淌乾淨。

  人生易老天難老,當我一步步走向成熟,走向成年之際,內心的熾熱卻想把那散落的拼圖再次拼起來,但是沒有了原圖,如此多的散圖,卻不知道從何開始,內心感到的只是一片的迷茫,彷彿迷失了什麼。那些曾經認為天真,幼稚的童年,卻成了如今我懷念的最純真的部分。

  曾經會為了一點點的事而感動得熱血澎湃,曾經會執筆寫下那一份份的感動,一份份的關懷。它們就像濃濃的咖啡,飄香瀰漫在空氣里,那麼的濃香,讓人嘗了回味無窮,又讓人精神抖擻。如今,即使信箋已經泛黃,卻成了最值得珍藏的。曾經在夏天裡,在那熾辣的陽光下奔跑,我們笑靨如花,我們陽光美麗,我們童真淳樸。燦爛的陽光沐浴這我們張張純真的笑臉。汗珠順着前面的發梢,一滴一滴的流到了額頭,流到了臉頰,我們卻無所顧忌的用衣袖橫着拭去。

  曾經能將自己的感情赤裸裸的淌露出來,降心扉敞開來。曾經可以無話不說,可以講小幸福布滿整片天空,讓空氣里也充斥着幸福,最後讓他消逝在無盡的蒼穹。曾經會望着黃葉從虯枝上片片的滑落而冥想葉子最終的宿命,如今會想到葉子的飄落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曾經的一點一滴如今都無比的珍貴,它是獨一無二的,更是無價的,那些一切一切的曾經都成了我最最懷念的。無論它是快樂的,是不愉快的,是幸福的,還是悲傷的,它都是我保留的最純真的都是值得我最懷念的。

  我懷念的不是像轉眼即逝的流星的那種耀眼的瞬間,而是像傷口一樣即使癒合了也會留下疤痕的永恆;我懷念的不是像染紅大片天空的夕陽的那種絢麗,而是像潔白無暇的白雲的那種淳樸;我懷念的不是一個人獨辟溪徑的安靜,而是一群同齡人相互嬉戲的歡聲笑語。

  我很想將記憶塵封,讓它永不像掌心裡的水一樣從手指間滑落;我很想將記憶塵封,讓它成為我永不褪色的回憶的沙漏;我很想記憶塵封讓它成為我終身不渝的永恆;將那被我塵封的記憶里的點滴,成為我最最懷念的,讓他不隨歲月磨滅。

您正在瀏覽: 我懷念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懷念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