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翠園湖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翠園湖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游翠園湖  

趙宇航  

五一節假日期間,爸爸媽媽帶我去翠園湖玩。  

一進入翠園湖,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九根大柱子,九根大柱子上都有一隻動物。它們形態各異,姿態萬千:有的極目遠眺,似乎想看一看遠處的景象;有的低頭俯視,彷彿在為什麼事情而沉思;有的張着大嘴,好像在說什麼……而且它們每個人長相也各不相同,有的背着重重的殼,有的像麒麟一樣一身貴氣,有的長着兩根鬍鬚……我再往下面一看,有幾面石壁,上面刻着一些紅字,我慢慢地讀起來:“龍生九子……”  

我頓時明白了,原來這幾隻動物是龍的兒子呀。  

我又去了這次的主要景點——翠園湖。我在玩水,爸爸媽媽在洗車,這情形構成了一幅和諧的風景畫。我一會兒把手伸進湖裡,一會兒拿小石子投入湖中。不知不覺地,太陽偏西了,水面上頓時波光粼粼,像灑上了碎金。正當我陶醉其中時,媽媽叫我回家,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翠園湖。  

我愛翠園湖!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游翠園湖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翠園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