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翠微廣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翠微廣場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翠微廣場是老人們的場所,是孩子們的回憶。還有人說翠微廣場是花的世界,是草的天堂。今天我終於有機會參觀翠微廣場。 

  一個陽光明媚的節日,我和哥哥、姐姐一起來到了翠微廣場,果然名不虛傳。 

  走進正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幾個偉人的石碑頭像。下面還寫着四個大字:翠微廣場。這裡的石頭千姿百態,有的像展翅的雄鷹,有的像打鳴的公雞,有的石頭凌空而起,有的石頭連綿起伏。 

  翠微廣場里有一座坐落在電影附近的涼亭,涼亭小巧玲瓏,涼亭是紅色的琉璃瓦,涼亭的六個角稍微向上翹起,整個亭子由六根光滑的紅漆柱子所支撐。翠微廣場里美麗的景色還多着呢,我們又來到了噴泉的外面。有的噴泉像一朵朵花一樣,有的噴泉直衝雲霄,有的噴泉排山倒海,有的噴泉像千軍萬馬。噴泉的樣子千變萬化,讓人目不暇接。我和哥哥、姐姐隨意的在翠微廣場裡面閑逛着,不知不覺又來到了兒童的遊樂園。我們小孩子最喜歡這裡了,這裡好像就是兒童的世界。遊樂園的後面是一個兒童的溜冰世界,很多溜冰的孩子們在這裡展翅飛翔,好不熱鬧!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這裡了! 

  翠微廣場讓我享受到了最美好的一天!我想大聲的對翠微廣場說:“翠微廣場,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游翠微廣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翠微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