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時光六年前,我們最初的信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六年前,我們最初的信仰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想,以前我會有很多類似的機會的,去了解每個人的心情,每個人的想法,哪怕那個時候他們還真的不願意敞開心扉,但是你卻可以有這樣的能力,讓別人給你更多的信任。

  以前,我不相信這些,可是現在,我卻終於明白了,這些東西的重要性。

  假如,我們還在床上躺屍,每天無聊度日,那麼到最後,我們都不會學到什麼實際的東西的。我也想過和他們一起去交流,可是他們最喜歡的,也不過是打遊戲。

  一群喜歡打遊戲的女孩子。

  儘管我們沒有那麼多的共同語言,但是在生活中的相處,還是比較愉快的。也是來到這裡才發現,原來男孩子也不都是那麼大度的,男孩子之間的戰爭,更是讓人大跌眼鏡。

  如果我們自己的文才,是可以自己去控制的話,我想很多事情,也會變得更有意義。

  只不過,這些都不是屬於我們自己的一個責任,所有的高大上,似乎也都變成了前所未有的一個責任和義務的代名詞。就好像我們出去很久,但是終究還是停留在這裡。

  如果還是在這裡吧,我們抱着自己的枕頭,我們看着自己的心愿,還有自己的漂流瓶。

  保存着六年前,我們最初的信仰。

您正在瀏覽: 時光六年前,我們最初的信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六年前,我們最初的信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