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彼此之間,我們都在長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彼此之間,我們都在長大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彼此之間,我們都在長大;

  彼此之間,我們都在學着遺忘;  

  ——引子

  望望天空,依舊那樣的蔚藍;看看門口那棵大樹,依舊那樣綠……

  這一切,早已看慣了,或許變化的,是那些有時候興高采烈,有時侯悲傷的人吧。  

  每個人都有小時候的回憶,但我有時候卻覺得,自己好象得了失憶,怎樣要回憶不起小時候的微笑,再也回憶不起小時候的幼稚,我總覺得小時候的我或許很成熟,成熟到不知道我已經長大。成熟到不知道,我現在已經13歲了。  

  聽着爺爺講着我小時候的事,卻一點印象都沒有。他們總是說我小時候很乖,很聽話,跟現在比起來,根本就是天壤之別。  

  爺爺說,(因為我們是開店鋪的)所以有時候很忙,吃完飯就去搬東西,忙裡忙外,就把吃完飯的碗放在桌子上。我呢,當時才5歲,很矮小,看着大人們都很忙,就自己洗起碗來,因為矮小,所以只有拿張椅子,爬上去,然後,就學着大人的樣子,洗起碗來。  

  聽着小時候的事,我根本就不相信,我總想那肯定是編的,但畢竟那麼多人都承認我小時候很乖,很懂事。  

  我想或許是自己長大了吧,翅膀長硬了,會飛了吧。家裡什麼事我也不聞不問,記得上次,我還跟體弱多病的爺爺頂嘴……我根本就變了,變大了,變壞了,我不再是乖孩子,我不再是懂事的孩子了嗎?  

  彼此之間,或許我們都在長大,或許都在改變,或許都在遺忘,或許都在……

您正在瀏覽: 彼此之間,我們都在長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彼此之間,我們都在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