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老師的陪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陪伴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像蠟燭,默默地奉獻出自己的光亮;老師像園丁,培育着祖國的花朵;老師像露水,滋潤着植物。

  當我認為我的作文寫得不好使,她總在我的作文本上打A+,以鼓勵我努力。當我自卑的時候,我將我的不快寫在了作文本上,而她將“你要自信前行”寫在了作文後面,過幾天我就自信了。在上課的時候,她要選幾位同學讀劇本,我自信的舉起了手,我讀完后,她要同學們為我鼓掌,以後我更加努力學習。當我傷心的時候,她拉着我的手,和她一同坐下,她要我說出傷心的原因,我一五一十的全說出來了,心裡痛快極了。我那時沒有最好的朋友,而她卻成了我的知己。

  如果沒有老師的陪伴,我就不會自信,如果沒有老師的陪伴,我就不會有夢想;如果沒有老師的陪伴,我就會自卑。總之,沒有老師的陪伴,就沒有現在的我。

  湖南 益陽 赫山區&&市一中高三:617300203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陪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陪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