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洋美村病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洋美村病了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作為洋美村的人,對於事情的經過不得而知,請大家不要道聽途說,洋美村本來是一個山清水秀、人傑地靈的宜居地方。就是因為這些染廠把村裡的環境破壞了,那些無良的染廠老闆乾著損人利己、貽害子孫後代的勾當,搞的村裡烏煙瘴氣,毒氣熏天,你們賺着是(則惡錢)昧心錢,天理不容!

  這些年來以來,每逢節日回家,特別是夏天,瀰漫在空氣里的那股臭雞蛋味道叫人難受,一陣接一陣,讓人心酸,這些年來村裡得癌症的人劇增,開染廠的有人也得了癌症,也忍受着病痛的折磨。

  洋美的空氣、水污染了,早已名聲在外了,土地無法耕種,澆種出來的菜無人敢吃了,外來老師不願來洋美教書,都想調走,外村的女子不想嫁入洋美,村民怨聲載道。村裡的染廠卻生意越做越大,可謂財源滾滾,置業買樓,出門開着豪華的小車,八面玲瓏、何等威風,懶得搭理別人的死活。無知人的也跟做起來類似的活來了,最高峰的時期接近幾十家,洋美病了,病的不輕啊,就連村裡的兩顆綠茸茸的老榕樹也倒下一棵,枯萎了。

  為了洋美村的千秋後代、為了村裡可持續發展,吳盛開站出來了,是他讓我們村迎來來光明,看到了希望。他不畏艱難險阻,他組織村裡德高望重的老人挨家挨戶做染廠老闆們的說服工作,自他主持村務以來,配合上級部門對環境污染染廠進行整改,由於採取措施得力,村裡的環境得到了明顯改善,他的毫無私念,一心為了村民的利益出發,在我們村裡是眾口皆碑的好人,我為他感到驕傲和自豪。

  對於一切造言都是徒勞的。鄉里鄉親的染廠土財主們,不要再執迷不悟了,轉型吧!你們也是洋美村的子民,摸摸自己的心窩頭,如果只看着眼前的利益,不顧村民的死活,繼續做違背天理、有損村民健康利益的事情,最終是下場可想而知的。

  天下大勢,浩浩湯湯,順之者昌,逆之者亡!!!

  非夢高三:非夢

您正在瀏覽: 洋美村病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洋美村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