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再認識自己的我好可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再認識自己的我好可怕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知道我的思想改變了好多,漸漸的自己開始不認識自己了我開始煩躁,開始不懂得剋制住自己的情緒我開始矛盾,不懂現在的我到底在做什麼我不知道爸說的對不對,這個暑假我就像變了一個人,他開始覺得不懂我了我不知道爸說的關於朋友觀對不對,難道我一直都做錯了嗎?好像是吧我開始變得隨心所欲不管他人的感受,突然覺得自己真的好自私,可是自己做的又好象是多餘的,我只不過在掩蓋自己內心的矛盾我搞不懂自己,搞不懂自己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想做個孩子吧,其實只有在屬於自我空間里才能夠真正感受心靈的那份單純,想做個和朋友友愛相處的人吧,卻又覺得一切真的挺虛幻的,我漸漸的找不回自己了--好累啊,有時候不想讓自己靜下來,有畏懼靜不下來的自己,每次總會給自己借口現在的我根本就不認識自己,我到底在幹嘛?哥哥姐姐的話是真的嗎?我真的會遠離這些嗎?我不知道生命里我該做的不應該是自我嗎?為什麼我會變成這樣?好像一個可憐的孩子讓人覺得唾棄難道我真的要再次看淡這些嗎?或許吧,該回頭了是啊!看淡有時候何嘗不是歡樂呢?只是斷線的風箏還會再高飛嗎?我不知道我不想深沉,可是有時候真的太過吵鬧我想靜靜的躺在草地上睡覺,我想晚上一個人數着空中的星星,什麼都不想一片綠色的世界讓人欣喜讓道的暗淡做錯了什麼?也許吧,它從頭到尾都是錯什麼可以改變真摯誠實善良的本性,醜陋的讓人鄙視,我好想從未走進那個傷心的地方,可是那竟然是我長大的故鄉,愛與恨交織着,也許真的不想在踏上我看重的一切到頭來會是什麼呢?路徑坦蕩,生命憂患也許該捨棄的東西太多了自己都難以數清,數清--這樣的自我好可怕,好可怕——這是我嗎?那些又是誰呢?人說時間可以用來檢驗一切,可是為什麼我在猶豫着為什麼難道真的該學會忘記嗎?那我該忘記的有多少呢?拾起的又到底是什麼?心與心的交織,或許我真的不再認識自己了——真的以為這一切就屬於自己嗎?好像該看淡了吧——我到底在幹嘛呢?矛盾着,困惑着,離開着,沉默着——

  江蘇連雲港海州區板浦高級中學高三:屠芮

您正在瀏覽: 不再認識自己的我好可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再認識自己的我好可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