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愛的呼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呼喚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茫茫人海,何為我家,可憐天下父母親,傷痕纍纍把心愁,誰能懂得父母心,辛辛苦苦把我們拉扯大,讓我們出人頭地,不管他們有多苦,受多少累,都不願告訴我們,看着他們日日夜夜的為我們操心,我感到心痛,父母的心總是牽挂著兒女,看一看天下的父母親,她們都是可憐,我們能夠給他們一點愛心了,不要在讓父母親勞累了,也讓我們給他們減輕一些負擔吧! 

  朋友們:當你們在幸福中想一想這些都是來自於父母的疼愛之中才得到的,我們不要為了自己的利用而來傷害他人,也不要為了什麼而做出讓人失望的事情,當我們看到人們利用各種手段騙取他人時,我不知道自己的良心是怎樣的,我想問如果你那樣做是非常正確的嗎?你不覺得可恥嗎?如果是那樣,你的心理能得下去嗎?由其那樣,我們還不如用自己的雙手去做我們該做的理,那樣我們的心理會更高興. 

  社全之中出現太多的壞事,比如:殺的,搶人的,騙人的,偷人的總之用各種手段來想法設法的來對付人,真的是殘忍,我不知道這是為什麼,沒有一點善良,你們的做法真的好無聊,好可怕,使我們無法正常生活,又使多少人受到冤枉,使我們叫苦連天,又使多少人失去親人,也使自己走向犯罪之路, 不僅害了他人也害了自己,我不知道這又是何苦,如果你們在做這些事情的時候,摸一摸自己的良心,對得走誰,好好想想吧!如果發現自己的良心,那麼你可以改正過來也不遲. 

  愛的呼喚,願你們知道做壞人是不好的,給人間一點愛,讓世界更加美好,愛的呼喚,希望你懂得我的心情,愛的呼喚,請你回心轉意. 

  不要讓我在流淚,就算我在佛前求了五百年,只要世界能把那些壞人都改過了,我付出多少都願意,請大家能夠相信我的真心,讓我們一起走向美好的明天 

  我的呼喚能夠是真心的,忘你來信,告訴我,我做的正確嗎?

您正在瀏覽: 愛的呼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