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青春年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青春年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旋轉的摩天輪就像是青春的心跳,一上一下,記載了我們的沉沉浮浮;漂亮的芭比娃娃的裙擺就像是青春路上一個個夢幻般的目標,那樣柔,那樣輕;輕巧的滑板上似乎還有我昨天的足跡,像是青春路上的每一小步,那樣悠閑與歡樂……

  青春也有天黑的時候,就像摩天輪俯衝下來也有危險一樣。就像芭比娃娃也有悲境一樣。就像在滑班板上也有摔倒的時候一樣。

  是的,青春也有喜也有憂,但有一點始終未變過,那就是我們都青春年少……

  青春,是一首困惑而又清晰的詩篇。困惑的是在指間輕輕流逝而又摸步着的日子為何流逝得如此之快,困惑的是為何試卷上會出現一個又一個的紅叉,困惑的是為何班上最優秀的人不是我,困惑的同時是清晰,清晰的是考試的優異是必須付出努力的,清晰的是時間原來不全是用來玩的,清晰的是只有百倍之後的努力才可以看見最美麗的彩虹……

  青春是一杯甘甜而又帶有淡淡苦澀的香茗,苦澀的是一次又一次的努力卻化作了零點;苦澀的是自己的夢想最終化作一個個泡沫,苦澀的是難以擺脫的那一個厚重的殼,好沉好沉,甘甜的是那曇花一現般虛渺的成功,甘甜的是那長時間重荷后的那一點點自由,甘甜的是那優后的那一份快樂……

  青春似詩如畫,像歌成曲,不悔的青春,我們撥撒歡樂與汗水,我們收穫着歡甜苦辣,是的,我們青春年少。

  人的一生關鍵在於青春,在十四歲,讓我們一同高呼:是的,我們青春年少。

您正在瀏覽: 我們青春年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青春年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