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逢青春年少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正逢青春年少時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些天真的暢想詩歌的記憶,那些我們都曾沉醉憂傷的文字,那些曾瘋狂追着的義氣,青春的日子裡,我們曾把瓊瑤的橋段當作哲學。而我們正逢青春年少時。

  我們該去怎樣聆聽青春呢?這是一個多麼深奧的問題呀!只是這樣的問題還未及等來答案,青春就只剩下光溜溜的尾巴了。只好獨自一人暗自成傷,看年華悄然逝去,看日落黃昏斑駁記憶。“在不瘋狂我們就老了。”多好,多好的一句話呀!青春無悔,年少輕狂,正逢青春年少時,莫等閑,白了少年頭,空悲切,我們該去怎樣去留下這份青春呢?那麼,請讓我告訴親愛的你,好好去愛吧,去愛着年少輕狂的青春,去愛着逆光唯美的青春。

  青春的年少,我們還涉世未深,純凈如蓮,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破碎的陽光折射在我們年少的臉龐,無憂的笑聲回蕩在這年少的耳際。亦喜亦憂,亦悲亦歡,細膩而敏感的心恰如這夏天的天氣,亦晴亦陰,亦寒亦熱,而正是此時青春已悄然消逝了許多。而餘下的青春,我們又該怎樣去呵護呢?是的,呵護,當他們也流逝的時候,青春所剩無幾。然而答案呢?

  “好好學習吧,將青春奉獻給成績!”這一定是大人們的答案!學呀學,那份青春早已被禁錮。年少輕狂,怎可毫無樂趣!珍惜青春,就該將它獻給那份青春的輕狂,青春的不羈,青春的無畏。怎可甘心做那隻籠子里的鳥兒?青春年少時的眼神里有對未來的嚮往,有對夢想的期望。他們的眉目間有隱約的憂愁,話語天真,但眼神堅毅,這便是青春年少時夢想的力量!青春不死,夢想不滅,每個少年定有永不消逝的夢想。

  青春啊,我該怎樣去珍惜你?怎樣去釋放全部的力量去堅持夢想?像樣才能無怨無悔的度過青春?幸好,正逢青春年時,用夢想去交管這永不凋謝的花——青春!

  遼寧葫蘆島葫蘆島楊家杖子開發區完全中學初二:夜雨聲煩

您正在瀏覽: 正逢青春年少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正逢青春年少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