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家禽“美容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禽“美容師”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的沙灘上潮起潮落,陣陣海水掠過沙灘后,留下顆顆貝殼,打開一看,哦,原來是那次……大人都不在家,玩點什麼好呢? “南希美容美髮師……”電視機里傳來廣告的聲音,嘿嘿,有了,就玩這個!我準備好調色盤和顏料,把所有顏料稀里嘩啦的全倒進調色盤裡,現在不是講究什麼“混搭“嘛,那就給我的貓咪也來個”混搭“吧。好了,萬事俱備,只欠“貓咪”啦。我一把抓住半個月大的小貓,放到桌上,可一向乖巧的小貓卻不安分地叫起來,我一遍一遍耐心地勸說:“咪咪啊,我是在幫你美容呢,我要把你打扮成小公主,呆會兒照鏡子,美死你呢”!小貓聽不懂,還是“咪咪咪……”地叫不停,我急了,學着白狗子的洋腔:“你的,別裝傻的,趕快給我閉嘴的”。貓咪不僅不投降,還企圖“負隅頑抗,突出重圍”。我黔驢技窮了,只好將它五花大綁,押入“牢房”。咪咪終於打消了逃跑的念頭,我乘機在咪咪身上在塗一下右刷一下,我不禁暗暗自喜,果然成“大花貓”了,嘻嘻……我把咪咪的兩隻前爪放在綠顏料里,咪咪立刻就穿上了綠鞋子,嗯,不錯,不過好像缺了點什麼,再給你頭上塗上點紅色,戴一頂紅帽子吧……大功告成!正當我欣賞着自己的傑作時,媽媽突然回來了,我一驚,打翻了個水桶,咪咪也嚇壞了,我連拉帶咬地把繩子掙脫開,四處逃竄,一瞬間啊,地板上全是綠色的貓腳印,家裡變成了貓窩……看着媽媽嚴肅的表情,我知道,接下來被綁的就是我了……。小時候,童年是一個許願盒,我想天天對着它許願:讓我快快長大吧。長大了,童年是一坐回憶城,我仍想着對它許願:讓我回到從前吧!(靖江市實驗學校 六(三)班 劉雨童供稿)

您正在瀏覽: 家禽“美容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禽“美容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