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熱門話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門話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熱門話題 標籤:話題作文

  熱門話題 

  正當舉國上下喜迎國慶佳節的時候,我國自主研製的神舟七號載人宇宙飛船於九月二十五日二十一點一十分成功的升入太空,實現了中國人太空行走的夢想。 

  一時間,大街小巷的人們都在議論着神七的成功發射,都在為我們有這樣一個強大的祖國而感到無不自豪。在神七升入太空的那段日子裡,神七的話題似乎成了人們茶餘飯後談論的熱門話題。有時我也和爸爸媽媽一起看神七直播節目。我們一遍又一遍的看,聽着大人們的議論,真感到我們的祖國太強大了。直到九月二十八日晚十七點多神七成功返回降落到內蒙古大草原上,看到三位宇航員安全的從返回艙里出來,在那一刻,我的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神七的成功發射,激勵着我在以後的學習中,好好學習,長大也要成為一名對社會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熱門話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門話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