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慶國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慶國慶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節到了,大街上煥然一新。人們個個都在慶祝我們祖國的六十一歲生日。

  馬路兩旁,新種滿了五彩繽紛的花草,還插上了五顏六色的彩旗。整個城市顯示出一派節日氣象。馬路上有神氣的武警叔叔在巡邏,保衛着我們的家園。路旁的許多小店都掛上五星紅旗。望着國旗在秋風中飄揚,我心想:祖國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心中呀!

  上午十點,我準時坐在電視機前觀看盛大的閱兵儀式。海、陸、空三軍排列的那麼整齊、威武雄壯,叔叔阿姨們一個個英姿颯爽、鬥志昂揚。胡爺爺站在觀禮車上,開始檢閱。“同志們好!”“首長好!”“同志們辛苦了!”“為人民服務”!從他們鏗鏘有力的答語中,我看到了祖國在每個人心中的分量。受檢閱的還有裝備精良的坦克,排列着整齊隊伍的飛機,我真為我們強大的祖國而感到自豪啊!

  晚上,電視上現場直播十一聯歡會。天安門廣場上,彩色的霓紅燈交相輝映,在藍黑色的夜空中,構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在幾千人組成的光立方上,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祖國萬歲”四個大字。廣場上花團錦簇,把天安門裝點的更加絢麗多彩。隨着一聲聲震耳欲聾的禮炮聲,天空中綻開了大大的“60”,流光溢彩,它告訴我們,祖國媽媽六十歲了!還有天上那展翅飛翔的和平鴿,那可愛美麗的笑臉,都象徵著我們的祖國愛好和平,團結友愛的世界精神。

  成千上萬的小朋友們手握五彩氣球,放飛在天安門湛藍的天空下,當氣球越升越高,我想,我們祖國的未來也一定會像這氣球一樣,蒸蒸日上吧!

您正在瀏覽: 慶國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慶國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