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慶國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慶國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10月1日那天,我激動萬分,因為那是中國母親的生日!在一天又一天、一分又一分、一秒又一秒的等待中,我終於迎來了母親61歲的生日——國慶!

  這一天,天安門的裝飾華麗無比,那高高的噴水池;五顏六色的彩燈;艷紅的圍牆……在今天,就連外國的旅遊者都為這個節日而歡慶,自豪,更不要提我們炎黃子孫了。就像“五十六個民族,五十六個家,五十六個……”這首歌唱的一樣,我們都是一家人,流淌的都是龍的血。在今天,為何不為祖國慶祝呢?今天,不只是祖國的生日,還是那些為了我們祖國獻出生命的偉大戰士的忌日,也是他們重生的日子!讓我們為他們祝福,為他們慶祝,告訴他們:“中國改革開放了!中國解放了!沒人敢欺負中國了!”我相信,他們一定會很開心。祖國,我偉大的祖國,祝你生日快樂!你將永遠是我的驕傲,自豪。

  七一小學六年級:夏小寒

您正在瀏覽: 慶國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慶國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