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慶國慶,快樂美食總動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慶國慶,快樂美食總動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臨近祖國建國60周年,每個人的心都在歡呼,每個人的心都在跳躍!中國啊!生日快樂。我們班也為祖國出了力,在班主任茅老師的組織下,我們決定來一次野炊,自己動手,豐衣足食。在過程中體會做飯的感覺。 

  在星期五,同學們分好組,討論好合作方案,帶鍋的帶鍋,帶菜的帶菜,帶碗的帶碗,總之忙的不可開交。在星期六晚上,相信每個人的心情都跟我一樣激動、興奮吧。今天早上,下了點雨,好在不影響我們的計劃。一大早,都在討論帶了什麼東西,該帶什麼東西……臨近12點,激動的心情無法在壓制。 

  野炊終於開始了。我們小組的人都把帶來的東西一一放在桌子上,地上,等待組長發令。首先我們發煤爐,再不會發的情況下,我們搞的亂七八糟,好在有位老爺爺,不然就發不着了。火漸漸地旺起來了,我和苗苗等人,用扇子拚命地扇,終於煤爐發好了。我們開始做菜,一些人做水果沙拉,一些人做炸薯條,忙得沒空說話。在全組人的努力下,第一盤菜出鍋了。我們嘗了一下,味道可真好。最讓我激動的是別人來品嘗我們的菜。我們端着菜找人品嘗。當品嘗者打上A時,我們的心被提了起來;當品嘗者打上A以下的等級時,我們的心又掉下來。這樣不知掉了幾回。我們做了“金牛報喜”、“桂花圓子”、“糖炒栗子”。到現在,終於該我當大廚了。我在鍋里放上油,等油熱了時,我又把肉放了進去,用鏟子翻炒,當時我好高興,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做菜。我心裡一直想:這肉一定要好吃,不然太傷我自尊心了。想着想着,肉就熟了,在組長的幫助下,肉出鍋了。接下來是找人品嘗,看着他們打上一個個A時,我好高興,像吃了蜜糖一樣。我又自己嘗了一下,啊,真好吃。這是自己勞動的成果,所以我覺得真好吃,相信你們吃到自己勞動的成果也這樣吧。 

  時間飛逝,接近野炊的尾聲了,在茅老師的催促下,我們只好狂吃東西。搞衛生是一項艱巨的工程,要搬桌子、掃地…… 比做飯還累。搞完一切,我們爬上樓梯,都兩腿發軟兩眼冒金星了。 

  愉快的心情無法在心中壓制,每個人身上髒了,但心裡一定是甜的。我愛野炊!

您正在瀏覽: 慶國慶,快樂美食總動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慶國慶,快樂美食總動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