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慶國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慶國慶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微風習習,不知不覺中我們迎來了這次的七天長假。伴隨着風風雨雨,我們的祖國已經64周歲了。

  在國慶節里,天空藍藍的,偶爾飄過一兩朵白雲,有的像一條盤龍,有的如一隻雄鷹,還有的……它們好像也在慶國慶。

  在這一天,每個人臉上都洋溢着快樂的笑容。在這一天,孩子們就會和爸爸媽媽走出家門,遊覽祖國的名勝古迹,領略祖國的千百年來的文化。我也和爸爸媽媽來到大街上,大街上人流如潮,商品更是琳琅滿目。有各式各樣的水果,有名貴的手錶,有金光閃閃的黃金首飾,有香噴噴的烤鴨,還有漂亮的衣服……

  現在人民的生活水平提高的很快,我們在祖國的懷抱中快樂地成長,願祖國一年比一年興旺、發達。

  安徽滁州天長市天長市第一小學四年級:孫芝雪

您正在瀏覽: 慶國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慶國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