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慶國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慶國慶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10月1日是國慶節,外面不時傳來放煙花禮炮的聲音,人們都在以不同方式慶祝祖國媽媽62歲生日。這一天,我們全家老早就起床了,守候在電視機前,等候着國慶典禮的開始。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高大的人民英雄紀念碑,只見紀念碑的正面寫着八個金光閃閃的大字“人民英雄永垂不朽”。

  這是毛澤東主席為人民英雄寫的。9點鐘國慶典禮正式開始了,廣場上安靜下來,人們靜靜的默哀了一分鐘。接着是獻花籃儀式,一共有九個花籃,每個花籃都由四百多朵花組成,整個花籃以紅色為主,在紅色里點綴着一些黃色的鮮花,象徵著紅旗上閃耀的星星。18個年輕的戰士來到花籃前,他們每兩個人一組,圍成花苞的形狀,手托着花籃,邁着堅定有力的步伐走到紀念碑前。戰士們的後面是胡錦濤主席帶着其他中央領導也圍成花苞的形狀,向人民英雄紀念碑走去。走到紀念碑前,胡主席再向前一步,把花籃上的紅色條幅再仔細地整理了一番,以表達他對人民英雄的尊敬!

  隨後,少數民族代表、少先隊員代表、戰士們……共31萬人民群眾跟着胡主席神情嚴肅的圍着人民英雄紀念碑走了一圈,表達了他們心中的敬意……慶祝活動結束了,我的心卻還在涌動,我想: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把我們的祖國建設得更加美麗、富強!

  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四美塘小學三(四)班三年級:胡可

您正在瀏覽: 慶國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慶國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