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瞬間的亮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瞬間的亮點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生命中,是數不清的瞬間,它短暫,渺小,甚至是不起眼的。但有時這一瞬間,卻就是一生的亮點,它所包含的,又何止是生命呢?那瞬間的亮點,照亮的是一個時代,一段歲月。亮點的光茫,像被定格一般,銘刻在歷史中。

  可否記得那個瞬間,玄衣老人縱身而跳的瞬間?衣袖獵獵迎風。眼神銳利,是對國家的堅定;嘴唇顫粟,是對亡國的悲痛;手指緊握,是對敵軍的恨意;姿態眷戀,是對人民的懷念。

  那一瞬間,深刻腦海,如鑽石一般放出奪目光亮,成為屈原一生的亮點,成為人們心中的不可忘卻。

  忠誠,是屈原的亮點。

  你曾想起那個瞬間?男子揮斧破山的一瞬間,也許你依然記得很久以前,他是個孤苦的少年,無親人照顧,無容身之處。而現在,他是一個頂天立地的男人,強大而無畏。他的身影,變得如此巨大,他的臂膀變得如此強壯有力,他的勇氣,就算是蒼天見了,都會畏懼。他頑強地成長,就算風餐露宿,流離失所。豺狼虎豹沒有讓他退縮,飢餓疲勞,沒有讓他倒下,他對抗的是天,是神,而這些,卻只讓他更加努力。

  那一瞬間的強大,你可否看見它背後的不屈,那如同鑲上金邊的背影,靜靜深印在心上,變成直到今天,世人都讚歎的,沉香救母的傳奇。

  不屈,是沉香的亮點。

  沒有人會忘卻這樣的瞬間,他是世界科學巨匠,而他能控制的,只有兩隻手指。醫生曾預言,他活不過20歲。人們曾猜測,他隨時都有可能死去,所有人以為,他會輸給命運。

  而他,沒有,他堅定地活了下來,他堅定着自己的科學信念,寫出了偉大的《時間簡史》,他所打敗的,又何止是死神?

  《時間簡史》發行的那一瞬間,人們看到的不是蜷縮在輪椅里的霍金,而是一個巨人。那一瞬間,他光芒四射,永難忘卻。

  堅定,是霍金的亮點。

  我們往往會銘記這些瞬間,因為我們看到了他們生命中的亮點,而這些亮點,會變成我們生命中收藏的“珍寶”,永不忘卻。

  銘記瞬間,是因為,它們的亮點將照亮一生。

您正在瀏覽: 瞬間的亮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瞬間的亮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