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歡慶國慶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慶國慶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07年10月1日 五(3)班 潘蓉 

  每年的十月一日是一年一度的國慶節,是我們偉大祖國母親的生日。伴隨着風風雨雨,我們的母親祖國已經55周歲了,這一天,舉國上下都在歡度慶祝這一節日。 

  一大清早,我們一家人便準備舉行一個盛大的慶祝國慶節的儀式,在這裡,我們有的正在製做賀卡、我們還有的通過歌唱祖國的種種歌曲、編寫詩歌等形式紛紛表達對祖國媽媽的愛。國慶長假,同學們跟爸爸媽媽一起走出家門,遊覽名勝古迹,領略祖國的偉大文化。商店的門口懸挂着氣球和彩旗,有紅的、有黃的、有綠的……洋溢着喜慶的氣氛。裡面人聲鼎沸,開展一系列促銷活動。街上人山人海,就連坐車買票也要排着長長的隊伍。風景區的遊人有如長龍,不計其數,男女老少盡樂在其中,人們都趁着節日出來遊玩。停車場、飯店、賓館一定十分可觀。 

  遠方北京的叔叔打來電話告訴我們,北京國慶熱鬧非凡。我很想再去北京,看看天安門,看看我們偉大首都的面貌…… 

  國慶節是一個快樂的節日,人民的生活水平真的提高得很快。我們在祖國母親的懷抱中,幸福、快樂地成長,但願祖國母親永遠美麗、永遠繁榮,願祖國一年比一年興旺、發達!

您正在瀏覽: 歡慶國慶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慶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