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慶國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慶國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是新中國成立60周年!十月一日這天,我們全家早早的坐在電視機旁等待觀看盛世大閱兵。

  十點鐘,國慶閱兵式正式開始了,只看見許多軍人站在天安門前,有海軍、空軍、陸軍……都站得筆直筆直的,像一棵棵挺拔的青松,接受胡主席的檢閱。整個閱兵式展示了祖國雄厚的國防力量,國泰民安,祖國繁榮昌盛的美好景象。

  國慶期間,我和爺爺去了拙政園玩。汽車在路上行駛着,我看見窗外人民橋兩旁用鮮花做成的花環,在陽光下更加亮麗,使國慶的氣氛更加濃厚了!走在通往拙政園的那條小街上,看到街的兩旁的攤位都插着五星紅旗,表達對祖國的深厚感情。許多外來遊客看見了這麼美的景色由衷的伸出了大拇指。拙政園裡有菊花,菊花的顏色可多了,有黃色的、紅的、白的,五彩繽紛的,美麗極了!

  國慶節使我對祖國的了解更深了;對祖國的感情也更深厚了;使我更加熱愛我的祖國——中國!

  蘇州市蘇苑小學四年級 周澄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慶國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慶國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