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愛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戀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初中女生,我很高興來到初中,過上初中的生活。我也很感謝老天讓我來到這所學校,來到這個班級,讓我遇見了他!

  我是一個不愛說話的人,尤其是一個不愛管事的人。很小很小的時候,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人,所有的事情的人群中都有我的身影。我有許多的好朋友,我覺得朋友永遠都不會背叛我,直到有一天,我的朋友令我這個幻想完全粉碎。

  那天是周六,媽媽給我買了一個手機,我很高興。我把所有的好朋友的電話號碼都加上了,那天我把朋友都叫到了家裡。她們一看到家裡那麼多遊戲機,就玩了起來。我在旁邊看着,眼淚卻不爭氣的掉了下來。

  我的朋友們來了很多次,卻像沒看到我一樣!我的心第一次痛了起來,原來心也可以這麼痛啊。我的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想控制都控制不了。

  我看着我的手機,看着我手機上面的電話號碼,我不禁含淚一笑。原來,我的幻想這麼可笑啊!原來,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啊。我把所有的手機號都刪了。只留下媽媽的。

  我之後窩在被子里不願出來,哥哥和媽媽見我這麼難受就不讓我去那所學校了。沒錯——我轉校了。

  在另一個學校,一開始大家對我很好奇,一下課就圍在我的課桌周圍。我看到那些人,就像看到我的傷疤一樣,特別的疼。

  我來到這個新學校已經三個禮拜了,我沒有和任何同學說一句話——因為我把一旦跟那些人說話,我就會又陷入朋友的糾結。

  四年級了,從三年級轉學來沒有說過一句話。

  高三:陳欣怡

您正在瀏覽: 愛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