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歡慶國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慶國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國慶節到了!國慶節到了!我和媽媽一起去方塔街。雖然在下雨,但我們一下車就看見廣場上人山人海,四面八方的人們就像潮水一般湧來。

  我們先去文化宮看木偶動畫。木偶動畫好看極了!它的題目有《蛤蟆與鵝》,《狗拿耗子》,《鬥雞》,《羚羊飛渡》等等。看木偶動畫有的很感動,如:《羚羊飛渡》,小羚羊的爸爸為了保護小羚羊和媽媽不受到狼的襲擊,羚羊爸爸與狼展開了殊死搏鬥,在身受重傷后,將小羚羊媽媽救了出來。此情此景使我感動地熱淚盈眶。

  國慶節這天,我和媽媽玩了整整一天,看到常熟歡慶國慶的熱鬧氣氛,在市區紅旗飄揚,彩旗飄飄,人潮湧動,各種演出,宣傳活動,登上舞台,公園街道擺上了鮮花,它們在爭奇鬥豔,南來北往的遊客都在觀賞,真是熱鬧非凡。

您正在瀏覽: 歡慶國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慶國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