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中國崛起的特點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崛起的特點_11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關於經濟問題,中國的發展比較晚,所以發展需要加快腳步。這樣可以吸引更多的外國人來這裡工作,也可以算是幫助了他們。中國的人口超過13億,又有很大的工作環境,這個工作環境可以改善人們的生活質量,能提高中國的經濟狀況。中國的教育超過了應有的程度,中國還有很多其他的方面,都可以發展的更加美好。

  其實,中國在國際的成長空間是很大的,第一,中國有很多重要的城市,同時舉行了一些受世界矚目的活動,比如說北京奧林匹克運動會、上海的世博會,這些活動告訴不了解中國的外國人去關注中國,當然,這讓很多外國人對中國有了興趣,讓更多像我一樣的外國人有了想學中文的念頭。

  城市規劃最主要的事情是房子的建設和人口的問題,同時也會幫助不少外來人口搬到市區里來。公共交通,有一個值得關注的問題,比如說公路修建,都是交通的問題。

  中國的發展很快,城市的建造,可以說是世界上最大的國家。重要的科技產品,像和蘋果有關的產品,國外的手機和電器,還有德國的汽車。中國比較喜歡獨自創新和改進,一個例子:三峽大壩在長江上,它告訴了中國是怎樣變化的。

  中國的教育系統和其他國家相比,有着比較高的程度。老師會一直讓學生做到最好。教育是有變化性的,當說到一件事的時候,學生會學到很廣闊的知識。學生學習世界歷史和政治歷史,當然,這會讓學生去調查一些專業知識。不管怎樣,中國的教育在歷史和政治方面是很不錯的。中國教育有時會讓一些外國人感到非常的有吸引力,所以有很多人來到中國調查。中國的數學和科學是很厲害的,它讓中國人的計算方式有很多的變化。還有就是環境討論者阿爾·戈爾一直在研究這些資料。還有一個很重要的科目在中國的教育系統里是英文。

  如今,在中國有很多難題,比如說人口就是一個大的問題。太多汽車和浪費的東西。工業污染也是很嚴重的,但是中國有能力去解決這些問題的。所在,我個人認為,人們會改變這些不好的現象的,還有生活的方式會好一些的。因為中國的經濟問題已有改善,所以將來窮人也會越來越少。

  中國經濟是很強大的,用現在所有的工具去改善教育和經濟問題;還有是一個好的主意去改造城市;教育的良好,可以幫助城市改造,國際想法是很強壯的,中國正在很快的像世界學習怎樣增強科技發展的方式;最後,生活的改變將會很不一樣。

  經濟會很快的改變,用很強的力量去推進資產發展,告訴世界一些別的國家沒有的東西。而且還會有更多的外國人來到中國,當老師或工作。

  我最好奇的是中國的文化和如何成為一個國際商人。中國文化悠遠流暢,書中描寫了到,一個很豐富的和美麗的中國的發展歷程,所以我相信中國的文化是推進中國發展的原因。比如說中國的春節,讓整個家庭在一起,舉辦一個很溫馨的聚會,團結在一起,每個小家都有這樣的凝聚力,集合在一起可以幫助中國。團隊有能力讓中國人在一起。我相信中國將會戰勝,更加繁榮富強。

您正在瀏覽: 中國崛起的特點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崛起的特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