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國崛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崛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中國崛起

   中國在2008年能夠申報一次奧運會,說明中國在國際地位日益提高。與此同時,中國有面臨著許多困難, 2月肆虐的雪災;3月的西藏騷亂;4月的奧運火炬全球傳遞受阻;善變的5月,膠濟鐵路火車相撞;突然傳遍全國的兒童手足口病;震動傳及東南亞的四川大地震……,聽到這些不幸的消息,我的淚水情不自禁的落下來,我的心一下子沉重極了,怎麼會這樣?我們懷着期待、歡樂的心情去迎接奧運,為什麼會出現這些不幸的事情?阻隔了我們的心情!

   但我相信,這一切的困難都難不倒英雄的中國人民!地震后,電視屏幕上出現一幕幕慘不忍睹的畫面,使人有着撕心裂肺的疼痛,四川不哭,汶川不哭,中國不哭!我堅信,任何困難都難不到英勇的中國人民。這些困難反而使我們的心緊緊地連在一起,大家都是兄弟姐妹,雖然來自五湖四海,但是我們的血脈是相同的,心是相同的!這一條沉睡的獅子就要醒悟啦,沒人會動它一根毫毛,它是那麼的強大、那麼的威猛!中國是不畏任何艱巨的困難的,中國崛起吧!我們等待着!

(我看了地震的報道后,有感而發,寫下了這篇文章。)

您正在瀏覽: 中國崛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崛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