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窮人續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古老的吊鐘響了十二下,一家七口,不,應該是一家九口安然的入睡了 。   第二天像往常一樣,漁夫早早的出海了,桑娜也早起來幹活,因為她要養活7個孩子 不會孩子們起床了,其中一個小男孩叫了起來:“媽媽,不好了,鄰居家的小孩跑了咱家裡了。”桑娜不想讓孩子們知道鄰居西蒙已經死了,西蒙的孩子已經成孤兒。於是桑娜說:“蒙阿姨出去幾天要我們幫她照看她孩子。”那個孩子馬上說:“不行的,我們都強吃飽,小弟弟會餓着的,況且小弟弟那麼小。”桑娜說:“那我們不會都少吃點。”小男孩說:“好。”然後和另外四個孩子說件事去了。 從此好運就降臨這戶人家,漁夫這幾天打的雨特別多一連好幾都是這樣,桑娜也找了份工作也不錯。  這家人從此過着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