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陌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陌路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綻放的時候,在哪個路途?青春凋謝的時候,在哪片記憶?

  浮華若夢。可也引人遐思,終點不是在得到了的時候,而是在再也擁有不了的時候。我們,懂了。但,也不舍了。

  紅塵滾滾。可也情不自禁,無論是在炫耀或者在掠奪,也是在瞬間讓情感主宰思想。我們,做了。但,也迷茫了。

  漸漸的,懂了。很多人事物並不是珍惜就會永久。就像沙子一樣,抓的越緊,流失的越快。

  回憶像是會侵蝕人心的怪物,能讓你的思念像束縛般勒得喘不過。青春伴隨着記憶,這組合,令人不知所措。

  遇上你的那一刻,不得不想到人生若只如初見那該有多好!可惜,上天常常喜歡這樣眷顧我們,讓我們的無話不談,變成一句好久不見,然後是無止盡的緘默。如果說,這也是青春課堂的一節課,那導師常常變幻,而那種體會卻是周而復始。我們的曾經,變成了遙不可及。

  曾經可以漫無目的地步行,累了的時候可以做到草地上賴着。問着不可能的問題。說著我們變成鳥兒會怎麼樣?也能高高的飛翔,也能自由自在的棲息。長大了,才明白,鳥兒也會疲倦,也會受到攻擊,也會有壽命的終端。曾經可以毫無顧忌的瞎扯到天涯海角,可是時間讓我們懂得,這些並不是可以輕易就脫口而出的言語。會讓人心悶悶的,疼疼的,回味一輩子。忘了忘不了。

  腳步匆匆,心也茫茫。釋懷了就放手,天下無不散之宴席這話,有點牽強。

  莫逆之交成了點頭之交。這種感覺貌似不得不經歷,刻骨銘心。其實不論什麼感情,裂開了,就再也癒合不了。因為有痕迹的存在,偶爾觸碰,不疼,卻有點鬱悶。驕傲的活着,然後自己慢慢受罪。

  上天對每個都很好,一定要在每個人懵懵懂懂的時候經歷些什麼,然後一輩子回味,悲歡離合,或者是瞬間的快樂,或者是輕狂的玩樂……

  我們懂得很多對自己好的話語,卻總是在臨了忘了該怎麼做。聽過了,卻做不到。好多人都學着釋懷過去,好多人都學着隨遇而安,好多人都學着微笑着面對。在夜幕降臨的時候,靜靜的一個人又會陷入回憶。笑容每個人都會。也是生活中的功課。

  無處安放的青春!

  曉?N中學高三:憶穎

您正在瀏覽: 陌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陌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