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2008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2008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再見。2008!

  雖然現在已經農曆2010年,可是我還是忍不住要說。

  再見。2008,在那一年,我過得很歡快,百年不遇的事被我們這一代趕上了,這史無前例的2008奧運會,首次在中國舉行!第一次聽說的時候,我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以為奧運會在中國舉行好多次了,但是漸漸發現我們家屬院的氣氛變得沉靜起來,原來都在家裡看電視,奧運在中國舉行真的那麼重要嗎?

  那一年,自從買了電腦以後,我很少看電視,那一年姥姥說,你們真是幸運啊,這件罕見的事情就發生在你們這一代,你還不好好看看?我走到客廳,看到世界乒乓球冠軍王勵勤在和韓國的某某運動員在比賽,姥姥最歡乒乓球了,那一年,姥姥看完了奧運會直播,還接着看奧運會重播,姥姥真是着迷啊,我跟姥姥說:“姥姥,你怎麼著迷着迷乒乓球啊?”

  姥姥說:“偉偉啊,這是奧運會首次在中國舉行,向世界展示了咱們中國人站起來了,我能不看嗎,你也來看看,來。你看運動員們費盡千辛萬苦在努力拚搏着,就是為了給咱們祖國爭光啊,等你長大了,你也要為祖國爭光!”

  我敷衍着回答道:“哦哦,知道了。”

  我坐在電視機面前,漸漸地發現比賽真的很精彩啊,我越看越興奮,恨不得去現場給中國人加油!我高高興興的離開沙發,站到電視機面前,手舞足蹈着,姥姥見了我這麼鬧,說道,別鬧,好好看。

  我看到中國運動員的臉上出現了汗,而且很多,他在中途休息的時候他才休息了2分鐘,連擦汗帶喝水,然後我看都有人幫他往腿上卷繃帶,肯定是受傷了,但是他沒有休息繼續拼搏着,最後中國隊伍以3比1勝了韓國,我隨口喊出一聲:“哦耶!”

  過了一會是雙杠比賽,我不知道這個運動員叫什麼,但是我看他優秀的發揮,我以為他絕對能的第一,可惜呢,他的了第三。

  其他的賽事我就不一一敘述了,我很捨不得過去這一年,真想永遠的停在這一年,想看着中國的運動員們奪冠,想看着他們優秀的發揮,想看着他們燦爛的笑容,和自豪的眼神!

  再見!2008,這四個數字永遠停在我心中,我不會忘記那一年的每一個細小的情節,我不會忘記那一年,每時每刻升起的五星紅旗,中國金銀銅牌共獲得了100面!100面!這是用多少人的汗水換來的啊!

  五星紅旗!你是我的驕傲!

  2008,我為你自豪!

  衡水市珍寶街小學五年級 陳佳偉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再見2008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