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奧運火炬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奧運火炬夢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學生,有個像大家一樣非常幸福的家庭,有深愛着我的父親、母親和可愛的弟弟。無論我走得多遠,背後總有一個溫暖的家在永遠支持着我。當我累了的時候,我能回家放鬆疲憊的身軀;當我在外與風浪搏擊受傷的時候,能回到家裡舔舐我傷痕纍纍的羽翼。

  只有這來之不易的幸福,我們才能懂得如何更加細心地去珍惜她,呵護她。

  2004年暑假,當全世界都把目光聚焦在了雅典奧運會時,我卻始終不能將眼睛移開病床一刻,因為我希望能在第一時間看着我的母親從術后的昏迷中蘇醒過來。半年前,母親因為急性腎衰竭需要換腎,但腎源遲遲找不到。在普通藥物似乎已經難以維繫母親漸行漸息的生命的時候,好心的醫生決定先為母親免費做血透。我至今仍深刻記憶着母親第一次做完血透后的情形。那天,母親是被父親背回病房的,臉上已經沒了血色,無論我和弟弟怎麼叫“媽媽”都沒有用。那一刻我以為母親真的要走了,我哭泣,絕望了。醫生也說從沒見過做血透會這樣的,可能是體質太差,只能看明天了。“母親,我能為您做些什麼,請您告訴我,我總得為您做點什麼呀!哪怕躺在那兒的是我而不是您!”我心裡無數次難過地哭喊着。也許是母親仍放心不下我們兄弟倆,亦或許是母親堅強的個性和強烈的求生慾望終於讓奇迹發生了,晚上母親漸漸地醒了過來。

  半年後,母親的腎源找到了,手術很快就能進行了。母親您聽到了嗎?我們就快要回家了。

  那天,我和弟弟去買母親術后要用的新毛巾和臉盆,拿去特護病房消毒。一路上我們什麼也沒說,我想他真的有點害怕。回來后看到父親一個人坐在手術室門口抽煙,昏暗的手術室過道里,父親手中刺紅的煙頭此刻就像母親的生命,時暗時亮。我知道,父親已經做了他所能做的一切。他真的累了,他現在要想的事情太多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奧運火炬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奧運火炬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