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個絕對小孩的遐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絕對小孩的遐想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個小小小孩,而且,絕對小小小孩…… 

  你會問我,為什麼我是一個小孩,而不是一個大人,媽媽說:“因為你現在塗不了口紅,穿不了高跟鞋,所以你是個小孩。”爸爸則說:“因為你現在吃飯的時候只知道吃肉,而不知道吃青菜能幫助人類消化多餘的膽固醇,所以你是個小孩。” 

  於是,當我這個問題被無數人回答后,我終於承認了,我是個小孩,而且,絕對小孩!我很樂意當個小孩,因為,小孩可以毫無顧忌的去遐想,比如,媽媽包里有沒有糖果,爸爸的煙里是不是藏着什麼會冒煙的東西。哦!我可不這麼想,我是個100%的純種小孩,就像現磨的上等咖啡那樣,很純種,而且絕對不是印第安小孩 。 

  我在想,如果,我是個大人,我就沒有辦法想我現在能想的了,因為我就不是個純種的小孩了,我於是便很害怕長大,因為,長大以後,小孩的世界就不是小孩的世界了。我一直注視着那些不是純種小孩的大人,他們的一切行為都很奇怪,他們並不把穿過的襪子塞在沙發地下,也不會把橡皮切成一塊一塊的。他們吃飯的時候閉着嘴巴,去上班的時候只走大門,而不爬窗戶,總之,大人是很奇怪的,但我說實話,很嚮往當個大人,於是,我在遐想…… 

  當我從床上起來的時候,把被子疊好,把枕頭放到被子上面。閉着嘴巴嚼完嘴裡的飯菜,我便打開門小步走向大門,臨走時不忘關上門。我來到公司,向同事們問好,安分的坐在自己的座位上,不發出一點聲音。當同事們需要我的幫助時,我熱情的去幫助他們,沒有一點不樂意。這時,老闆叫我到辦公室。我輕輕地扣了一下老闆辦公室的門,知道老闆叫我進來,我馬上進入老闆的辦公室,並輕聲問:“老闆找我有什麼事嗎?”和老闆的談話結束后,他的話左右了我的情緒。下班回家的時候,不忘關上電燈和電腦,把桌子收拾好后,和同事們互道再見后,走向家中…… 

  “天啊!”不可以,大人的世界太無聊了,他們每天重複着同樣的工作,就像我的電動玩具,做來做去還是那幾個動作,幸運的是,我,是個絕對的小孩!我敢說,大人們一定是喝了巫婆的藥水,一到某個時間,他們還是會有小孩的一面,一定的,不然,他們實在是太不幸了!~他們居然會從門裡面走出去,而不是窗戶,這太不正常了!大人們的世界,我想我至今為止還不是很明白,因為我是個小孩,但是,看到大人們的生活,我覺得,當個絕對小孩還是很好的!^O^ 

  大人們的世界,我不想去猜,因為我們是……絕對小小小孩!

您正在瀏覽: 一個絕對小孩的遐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絕對小孩的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