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有時候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候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有時候,有些東西一直琢磨不清楚,不知道是感覺出了問題還是自己的意識被什麼阻擋住了。

  有時候,對於一些生活覺悟,感覺自己思想錯誤,可是還是硬是執行,可是卻有時這種覺悟從好幾個人口中得到同樣的認可和見證,然後我真的不知道什麼才是真的答案。

  有時候,有些人真的需要忘掉,可是卻因為又聽到好聽的解釋和理由,隨之又給點頭,懷疑自己是不是出現了裂痕。

  有時候,自己一直被別人嘲笑,開始心裡自責自己笨笨的嘴不會反駁,然後說這是為了說明自己寬大的胸懷和善良的心,可是久而久之,這種張不開嘴的反駁卻被別人當作把柄開始進攻自己的軟弱無能。

  有時候,好心的幫助應該有的回報卻見不到結果反而是場誤會,然而又有人,不應該有的功勞和付出卻被眾人給捧上了天堂,所以現實理論我真的很模糊。

  有時候,愛需要靜靜的保守,因為一旦張揚,會看見幸福和自己越來越陌生,而傷心和酸痛會慢慢臨近。

  有時候,一些主動的關心不是迎來心中奢望該迎來的東西而是恰恰相反的震撼和莫名其妙流不完的眼淚,然而,有些幸福和平淡的奢望需要你去等待去慢慢低調和安靜,看的出,安靜對每個人對重要。

  有時候,真的需要安靜,真的需要安穩,可是卻安靜不下來,可是卻很無能為力,很無奈,很心累,然後莫名的就流下了眼淚,然後就有人問為什麼哭,可是就是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哭,也許這真的是長久的累和壓力換來的淚水。

  有時候,一個人得有點反駁的機會,因為只有那樣才不會被別人逼上絕路。

  有時候,一些能力的出現需要突然的發現,需要長久的堅持。

  有時候,我卻真的很偉大,一口氣寫完毛筆字和瀏覽很多名人名着,記很多單詞,背很多文章,打很久的電話。

  有時候,一些人的背影帶給自己的觸覺是陌生和距離,一些很嚮往的人卻突然離自己那麼遠那麼遠,遠的讓自己麻木遠的讓自己感覺世界上什麼都沒有,什麼都是假的。

  有時候,我們需要走出浮躁,走出競爭的社會,嘗試着去鄉間的小道上摘點菜,陪爸爸媽媽做飯。

  有時候,我們需要忘記煩惱,快樂的放鬆自己,制定新的目標,做點自己想做的,不聽周圍的嘮叨。

  有時候,我們該聽聽歌,有自己的主見,讓自己也做回大女人,讓自己成熟起來。

  翼城高三:馮榮娟

您正在瀏覽: 有時候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