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絕對絕對不吃茭白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絕對絕對不吃茭白_2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我絕對絕對不吃茭白 標籤:不吃作文 絕對作文 絕對小孩作文 對不起作文

  "我有個弟弟叫小藍,他非常地挑食。

  有一天中午吃飯的時候,聽到一陣哭聲,我連忙跑過去,原來是弟弟小藍這個不吃那個不吃,正在哭鬧呢,我想了個辦法哄弟弟。

  小藍說:“我絕對絕對不吃茭白。”

  小藍看見桌上有土豆,他又說:“我不要吃土豆。”我說:“這不是土豆,這是外星人運來的火球。”弟弟吃了一口說:“還真好吃啊。”

  弟弟說:“我不喜歡吃蕃茄。”我說:“這不是蕃茄,這是從天上掉下來的紅燈籠。”弟弟一點一點地咬,邊咬邊說:“真好吃。”弟弟又說:“我不喜歡吃洋蔥。”我說:“這不是洋蔥,這是雪山飄來的雲彩。”“那一定好吃!”,弟弟滿意地說。

  就這樣,弟弟小藍再也不挑食了"

您正在瀏覽: 我絕對絕對不吃茭白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絕對絕對不吃茭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