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下一季,鳳凰花開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一季,鳳凰花開_1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在燃燒一點一點地化作灰燼,沒有心痛的忘記,風吹散了心頭裡的愛,不顧左右的消逝;青春會蒼老,愛會變得深思,微笑會淡而無味,的確,這是人生匆匆,淚已成果,不再去沉醉青春年少,學會最簡單的欣賞,給自己不再有遺憾,懂得繁華盡后的荒涼,不再去猶豫蒼白的回憶,人生不再!

  沒落的思念憶起無窮的憂傷,卑微的自信,卻只成了心靈卑微的偽裝,沒有漣漪的波浪,激不起心裡的清楚。放下手中的筆,想着

  該怎麼去做,沒有排頭的伏筆怎為下文段引用,窗外依希可見的藍天的純,可否不再去挂念?

  那是青春的身影掠過那些繁榮盡染的時光,不再蒼翠的人生,怎給自己不怕後悔?

  等待不是孤獨的前者,空虛的人生總需要點什麼裝飾或者點綴,讓空虛心靈又點依靠,有所依託!不是每個人都會堅強,總會用一種虛偽掩飾心裡的寂寞。因為身邊沒有朋友;如果一個人‘,一生中都沒有一兩個知己或朋友,那他的一生就等於虛度,假如你有許多知己朋友,與你共同分享你的快樂和憂愁的話,你的一生就會過得充實,且成功。

  所以,朋友才是你一生中最寶貴的財富,要想成為終生的朋友,必得有一人,能始終如一地為另一人受委屈,多付出,而這個人為朋友做這一切的時候,卻又是那麼甘心,從不會有才虧的感覺。當兩個人睡在一起的時候,無論是萬般恩愛的情侶,還是情同手足的朋友,缺少的還是一被子(一輩子)。

  夢遊暢想,花落無痕,該怎麼去追逐屬於自己的夢想,不明白風該何去何從?用青春歲月去拼搏,去追逐夢想,把青春都埋葬了,可收穫了一種叫無窮無盡的知識財富,沒有任何的心情支起疲倦的身體,只知道埋頭苦讀就是夢想的出路!

  匆匆,還沒說上一聲謝謝,或再見,時間就從指間溜走,珍惜從何談起?是什麼,來得悄無聲息走得不留痕迹,卻激起所有色彩的輕舞飛揚?是什麼,走得不留痕迹來得悄無聲息,可留下穿越一秀的傾情歌唱?是什麼,悄悄走了,又輕輕得來了,為沉寂的大地紡出潔白的夢想?是什麼,席無一聲地落下,不帶走一絲感傷,為青春孤單的身影不留下一點遺憾?

  是時間或者是風,抑或是夢?

  當再去翻開一本舊書的時候,忽然發現每一本都成為了獨一無二的,承載着無可複製的青春,夾雜着我們的快樂,煩惱,和無限的期望。期待着那天的到來,而又不希望那天過去,彷徨着人生的無奈,該怎麼去面對?

  六月,鳳凰花又來了,那是一個畢業的季節,他們帶着夢想走出了這個校園,我們將是下一季鳳凰花開的使者,我們也會帶着夢想離開昔日熟悉的校園。

  淋漓盡致的揮灑,是青春塗上了一層顏色,使我們的生活不再孤單得無色無味,不再猶豫時間的催促。

  坐在窗前回憶着,點點滴滴的往事,曾經一起走過的那些日子!當風吹過那不再雅氣的臉龐時,卻布滿了一絲絲的牽挂,感傷已淚流滿面。如果時間忘記了轉,忘了帶走什麼,的確,時間帶走了我們的童真,青春,留下了心靈的傷感情懷。

  天空不會留下飛鳥的痕迹,但它已飛過,飛翔不是為了留下痕迹,而是在飛翔中盡情享受自由和快樂!而我們也不必去拘束於某些事上,懂得去享受生活帶給我們的美好。

  歲月留痕,是無聲的,在不知不覺間深深的,淺淺的或濃的,或淡的,就那麼刻在你的臉上,身上,心上!

  下一季,我們將是鳳凰花開的使者!

  高三:陳天靈

您正在瀏覽: 下一季,鳳凰花開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一季,鳳凰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