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鳳凰花開的路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鳳凰花開的路口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的河入海流,我們終於分頭走,沒有那個路口,是永遠的停留……”這是林志炫的一首老歌,《鳳凰花開的路口》,是一首讓我在半夜想起還會不禁用淚水打濕枕巾,會悄然掀起那些心酸而又甜蜜的回憶的一首歌。 

 人生,有數不盡的十字路口,我們在同一個路口相遇、相知、相伴。到了下個路口,我們揮手道別。淚水又一次沾濕了我們稚嫩的臉龐。 

 不知你是否聽過把兄弟這個詞,別把它單純的理解為朋友,它是朋友的深入,是感情的延伸。話說這個詞兒我還是從一個黑龍江的赫哲族小伙嘴裡聽說的呢。 

 他,從事的是一個費力不討好的職業——藝人。在他身旁你總會看見一個韓國小夥子與他勾肩搭背。兩個人相伴一同走過那鋪滿玫瑰花瓣的荊棘的路。這一走,就是七年…… 

 都說韓國是一個自大而排外的國家,在某些時候,這句話是錯誤的。至少我在與之相伴的韓國少年身上看不到自大、排外的一絲影子。他是一個基督徒,或許是因為信仰的原因,他的博愛有時多的讓人無法理解,他的中國話說的不是很好。從帶着那麼一個韓國味兒。但當我聽到他用字潤腔圓的普通話說出“把兄弟”三個字,看到那真摯的眼神的時候,我便真的感覺到了他,他們,是如此看重這份情誼。 

 在我眼中,男人是驕傲的,是堅韌的,是有勇氣征服世界的。或許正是因為如此,男人和男人之間會有一種吸引力。讓他們結為最好的兄弟。 

 假如,這一生,能有一個人這麼用心的待你,我想這種緣分對任何人來講,都是可遇不可求的。這個故事,或許你不信,畢竟他們是藝人,但我卻為之深深的感動着,無論是現在還是將來的每一天。 

 世上哪有不散的筵席,曲終人散的道理人人都懂,我們所能做的,並不適用眼淚去回憶,我們應該欣慰在生命中某個時段,與其一同走過,一同看那花開花落,雲起雲滅,微笑着抱有一個希望,在下個路口,我們再次相遇。

您正在瀏覽: 鳳凰花開的路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鳳凰花開的路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