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鳳凰花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鳳凰花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學校坐落在美麗的鳳凰山。

  鳳凰山上有一座鳳凰花園,花壇里有數不清的花朵,有的像張開的手掌。花壇里的花朵拼成一幅幅圖形,元旦的時候就拼成“元旦”,國慶節的時候拼成“迎國慶”。

  最引人注目的是鳳凰群雕圖,用漢白玉雕成的二十多隻鳳凰,千姿百態,姿態不一。有的嘴裡叼着一顆龍珠,有的仰頭挺胸的望着遠方,有的在天空中飛,還有的正準備衝上雲霄。幾十隻鳳凰,每隻都雕刻得活靈活現,好像活的一樣。

  鳳凰山上有一個小水池,裡面有小魚、小蝌蚪游來游去快活極了。小朋友的腳常被小水池勾住。

  小池上面有一座假山,現狀千奇百怪,有的像天狗望月,有的像調皮的猴子……

  啊!鳳凰花園的吸引力真大,不管早晨還是傍晚都有人在那裡跳舞,舞劍,旁邊有長椅,工人和老人還有小朋友都可以在那裡休息。晚上,鳳凰山花園的景物若隱若現,好看極了!

  啊!鳳凰花園真美,有鳳凰群雕、假山、水池,還有美麗的夜景。

您正在瀏覽: 鳳凰花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鳳凰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