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了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了解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了解 標籤:了解作文 了解我作文

  “了解”一詞通常是用來形容對其事物的掌握程度或者說是對他人觀察后所得到一種結論,今天和朋友聊天聊到我的女朋友他們問我你們相處時間不長你了解她嗎?這句話讓我有了寫這篇文字的想法

  我認為了解並不是代表你知道她喜歡什麼,愛吃什麼,更加不是對他過去的掌握程度,了解是因為彼此的信任和坦誠,雖然與她相識時間不長但是我了解她,這和知道她過去的種種沒有任何關係,現在的感受才是真正的了解。人們常會問你了解她的過去嗎?我覺得這沒有任何意義,就算你對她的過去了如指掌那又能怎麼樣,難道要用過去的事來衡量今天的感情嗎?人是會改變的如果想了解別人你應該先了解自己,現在社會有很多人對自己都不夠了解,談何去了解他人啊!如果所謂的了解在別人的話語中就飄忽不定,那這種了解我想沒有任何實質性,了解與否是不用去解釋給別人聽的,因為這是源自內心的東西,是不可能用語言去修飾的。

  “了解”就像一杯茶每個人喝下去都有不同的感受,“了解”就像看待事物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觀察角度,所以了解是內心只屬於自己的東西,那些正在戀愛的人們,請你們先了解一下自己,身邊的她是不是你所需要的,然後再去了解你是不是她所需要的,我想這樣戀愛應該不會複雜

  十四冶高三:鄧偉

您正在瀏覽: 了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