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適應環境與了解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適應環境與了解生活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適應環境與了解生活 標籤:適應生活作文 了解作文 了解我作文 適應作文

  我們在這裡生活的時候,其實也是在尋找着各種兼職。不管怎樣,其實從來都沒有那麼多人對我們有不一樣的看法。但是如果這些夢想對於我們來講,其實都沒有什麼作為強大的願望,那麼是不是我們都應該腳踏實地的去做生活當中的每一件事情?

  然而每個人都有自己內心不一樣的想法,但是大家都能夠理解這些信仰方面的東西,從來都跟現實不一樣吧。

  就好像現在的和尚好像都可以娶媳婦。

  要是需要大學的本科學歷,而且每個月的工資都很高,不管是主持還是普通考生都挺高的。

  工作八個小時之後,私生活是不受干預的,這就是我們現在的和尚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可是想想總是還覺得有些不可思議。

  生活每天都在發生着日新月異的變化,但是如果我們能夠順應這樣的時代發展潮流,想必已經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了吧?

  不管怎樣,我們都要用心去適應這個環境。

  去了解我們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適應環境與了解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適應環境與了解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