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保護家,了解家.幫助家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家,了解家.幫助家_2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pp958

保護家,了解家.幫助家 標籤:保護家園作文 了解作文 了解我作文 愛護家園作文

家?它是一個怎樣的概念?難道僅僅指一座高高大大的房子?難道人們所說的“家裡很溫暖”僅僅是家裡開暖氣?不,不是這樣的,我發現覺了、並賜予了它更好的定義……

  -----題記 [保護家]  

  家的誕生是由“我們”而存在的。爸爸曾經說過,他們現在這麼忙全是為了孩子,忙碌的一切一切都是為了我們的明天,的確,他們確實非常的辛苦,雖然有時候的教育方法讓我們這些孩子根本無法接受,甚至沒辦法接受、同意。我不喜歡被逼迫,來去自如是我的風格。我感覺自己是個很叛逆的女孩,你越指示我做什麼,我就越想跟你反。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所在,就是當時那一鼓衝動激着我,媽媽可是常排斥我,我也都忍了,這只是家裡經常發鬧的矛盾而已,對於現在的我們來說,就把它當做家的小插曲,如果真正遇到什麼困難了,那迎來的將又是一種全心新的力量。飯店就是這個樣子,會碰到許多種類型的人,什麼好人壞人,等等,那天,我家飯店來了這麼一幫吃霸王餐的人渣,他們不僅吃完不結帳,還出手打人,服務員因控制不了目前的局面只好打電話請爸爸媽媽來解決,父母來了后,那些人更猖狂了,又是打又是罵,亂砸東西,我立刻反應到了現在的情況有多麼危險,我很生氣真想把他們給殺了,雖沒那樣做但我也解心頭之恨了,我們全體都上前戰鬥,後來他們被爸爸送往公安局,受到了法律的制裁。想想那時一起全力的奮戰,真是爽透了。媽媽沒有受傷,爸爸也好好的,呵呵,以後再有這樣的事,我會很使勁的攻擊的。保護家的感覺是快樂的。

  [了解家]

  家裡的成員都需要互相的理解,彼此的關心。生活中的每個小細節別看它們小,但用處大着呢,我算是明白為什麼了,即使你做的就那麼一丁點,可是對父母來說,這個孩子多值得他們驕傲啊!爸爸媽媽很忙,不,不知道用什麼詞來比喻他們的時間,早出晚歸,忙完這邊忙那邊,我也是人啊,我體會的到,真的能感受的到其中的艱辛。媽媽,已經30多了,一件衣服她能夠穿到幾年了還不捨得扔,每次我讓她買新衣服她都說:“這好好的又沒破,丟了多可惜啊,再穿一陣子吧!”媽媽生我時年齡還小,所以現在很年輕,32歲的女人正是處於穿戴時期,至少我這麼認為。可媽媽從來不講究這些,媽媽的頭髮有一米多長,長的真的很漂亮很漂亮,跟媽媽一般大的人都會每天做什麼面摸保養,媽媽根本就沒試過,年輕的她看起來蒼老了些,無力了些,我也心疼啊,她對我說過她也想好好的打扮,就是沒時間做這些,只能任歲月無情的敲打,媽媽,找點空閑休息休息吧!那天我幫忙完回家的媽媽倒水、洗腳,她告訴我說:“我差點掉眼淚了”這點事情不算什麼,在她眼裡變的卻這麼偉大,今天早上我一起床,看到屋子裡什麼都沒收拾,我心血來潮的顯得很費勁的打掃起來,自己乍一看,雖然沒媽媽打掃的乾淨,但這也是我的一片心啊,媽媽很開心很開心,好象要把我推上天似的。了解家是開心的。  

  [幫助家]

  幫助家人,能使他們高興的也只有我們的分數了,在我的印象中我好象每次都沒讓他們失望過,給予的都是滿足,我很高興我做到了這一點,我們的分數能使他們疲勞頓消,不得不相信這是真的,因為聽爸爸講過“小孩的成績如果不好,我們大人做什麼都沒勁啊!”我很害怕我會有一天考不好,所以壓力也是很相當的,我警惕、警惕着,盡量什麼事都做到完美無暇,不讓他們難過、傷心。那年的夏天,期末結束的那一天,我很有信心的向爸媽保證數學跟英語絕對能得100,後來,數學一道口算題的出錯,我挨了一頓皮肉之苦,我很苦惱,為什麼這些分還不滿他的要求,自從我知道是什麼原因后,我就不那麼埋怨爸爸了,我天天的努力學習,為的就是能看到他們快樂的、開心的、滿意的笑容。

  12年的辛苦撫養、 12年的無微不至、 12年的無怨無悔、 12年的指導教育。

  讓我該怎麼報答你們 我的父母 。 你們沒抱怨過、 沒厭煩過, 我能做的又能是什麼? 只有盡微薄之力、 只有活的好好的、 只有變的乖乖的、 這就是你們所需求的。 無私的父母,你們辛苦了。

  世界上最偉大的人是誰? 是毛澤東?是鄧小平? 是愛因斯坦?是沙士比亞? 不,是我們的父母, 他們付出的總比任何人多, 是那種不求回報的奉獻, 感謝你們,你們辛苦了。

  歲月不饒人, 今天的你們漸漸變的蒼老了, 皺紋爬上了臉頰、 白髮偷偷的萌生、 心疼、同情、感激、 激勵着我好好學習、 鼓動着我積極向上、 激發我的鬥志、 開發我的潛能、 今天的成果,今天的成功、 今天的輝煌,今天的鮮花、 今天的掌聲,今天的享受、 是你們所給的,是你們所送的, 多年的苦累,你們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保護家,了解家.幫助家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家,了解家.幫助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