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愛在生死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生死邊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5月12日14點28分,大地的劇烈顫動震響了整個中國,同時,也拉近了每個炎黃子孫的心,在這場突如其來的大災難中,我們中華兒女表現出來的是團結、是堅強、是不放棄,這是源自於一種愛,一種人與人之間的信賴,還有那種自強不息、頑強的與死神作鬥爭的精神。在這裡,災情就是命令,時間就是生命,一秒鐘可以決定以的人的生死,在這場與死神賽跑的競賽中,社會各界人士都在焦急的關注,上到國家主席、總理乃至國際組織,下到平名百姓,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有血出血,都希望自己能夠為災區人民獻上一份愛心,年邁的溫總理更是不辭辛苦,親自到抗震一線去指導救援,鼓勵人民,安慰百姓。

  那些失去了親人的孩子,聽着那一聲聲撕心裂肺的哭喊,望着那滿臉稚氣和淚痕的小臉嘴裡不停的呼喊着:“爸爸,媽媽,你們在哪兒,你們快回來啊······”我的心像是被千斤巨石壓着,沉重極了······還有許多學生,寒窗苦讀十餘載,為的就是六月的那兩天,可是,他們卻失去了生的權利······

  我知道,雖然我們不能頂替他們的身份去考試,去上學,去創造以後美好的人生,可是,我們卻了一替他們實現多年苦讀的那個目標——一所好的大學,這一定是我們心中最神聖的殿堂吧,我們可以替代他們來吧我們的祖國建設得更加和諧、美好。

  2月肆虐的雪災凍裂了中國大地,3月的西藏騷亂燒傷了美麗的聖地,4月的奧運火炬全球傳遞受阻,刺傷了中國人向世界張開的雙臂;善變的5月,膠濟鐵路火車相撞,撞碎了多少旅人的夢;突然傳遍全國的兒童手足口病,令全國父母心頭糾結;震動傳及東南亞的四川大地震,撼及整個中國的靈魂,6月的會在幾乎吞沒了美麗的江南······然而中國在低頭埋怨嗎?沒有,中國挺起了脊樑。

您正在瀏覽: 愛在生死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生死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