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點滴就是大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滴就是大海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不記得是那一年的《亞洲音樂盛典》,一位來自韓國的頒獎嘉賓,正在給一位來自韓國的獲獎歌星頒獎。在頒獎中,頒獎嘉賓這樣說到“哇哦,再也沒有比中國的粉絲的支持更強大的啦。”

  在韓國支持這位韓國明星的粉絲們不過幾千人。然而在中國發展的粉絲卻有千萬之多,使同為一國的韓國嘉賓感到驚訝。這位選手也憑着眾多的粉絲量而取得這次大賽的獎盃。

  粉絲的眾多也是來之不易的,不僅要有着好看的相貌還要有個人的才能以及別具一格的個性還有良好的人際交往能力,這樣粉絲的數量才會一個一個的增加。

  可不要小看這一個一個的增加量,水滴石穿的力量還是很大的。更何況還有積少成多積水成河的典故呢。

  所以說我們不要小看這些,從一點一滴,一寸一里的積累成為強人偉人的不少,就像洛克菲勒說得一樣“重視每一件小事,從一滴焊接劑做起,點滴就是大海。”

  我們只羨慕別人擁有大海,但不知別人一滴一滴艱辛的積累過程。一點一滴都是重要的,否則哪裡還有大海。

您正在瀏覽: 點滴就是大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滴就是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