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浮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浮華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浮華 標籤:浮華作文

  從絢爛到逐漸平淡,習以為常,波瀾不驚的生活定格在歲月里,會留下印記,逐漸湮滅。

  身心的疲憊,縈繞在心頭的思緒漸行漸遠,風雨也好,風平浪靜也好,夾雜着苟延殘喘。在四季的變幻里,一季又一季悄然花開花謝,余香殘留。在徒勞無功的努力面前,三點一線的生活,乘公交轉地鐵,來來往往,如果幻想千百遍沒去行動依然是在幻想。停滯不前的時候,遙望遠處的風景,觸摸不得是未知的想象。

  在年年歲歲里,歲月的腳步越來越快,一聲聲嘆息消失在黑夜裡,翌日清晨依舊要啟程趕路,在這稍不小心就迷茫的日子裡,戰戰克克,彷彿跌入無盡的愁緒之中。一剪涼秋,淺淺的涼意澆上心頭,流連在文字的里,不憶舊事,不信手拈花作談那些四季變化初夏秋來,看着遙遠實則近。若寄予相思也好,寄予時光也好,便拿起筆,字落情了。

  細數着些些變化,人生的酸甜苦辣總要嘗一嘗,在無奈之間,不落下遺憾,不辜負生活,談何容易。曾經荒蕪過的流年,鋪就生命里的一席不易,蒼白無力的語言,一春一夏一秋,造就浮華。

您正在瀏覽: 浮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浮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