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等一世浮華散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一世浮華散盡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總在想人經歷過是不是就會成長,是不是就會成熟,原來一切都是我們多慮了,成長的路不僅僅就是這樣,我們只是在慢慢改變自己而已,不再愛說話不再愛嬉笑,但一切都並不是成長。

  我們發現我們還有好長的路要走好多的事要做更有好多的夢想要去實現,等待我們的不僅只有明天的光明和美好,更有昨天的虛華與醜陋,我想我們還有太多太多的不懂。

  成長的路到底是怎樣?人心的險惡是怎樣,社會的俗氣又是怎樣?或許我們根本就沒有時間去想這些,我們從清晨起來就被一切所束縛所壓迫,家人的期望,領家孩子的能幹,還有自己的期待和夢想。

  很多時候我們又不得不停下腳步想想我們追逐的到底是什麼我們的夢想又是什麼?這就是所謂的迷茫吧,上小學時渴望中學的生活,中學后又會被逼迫上高中,而等你高中你會發現原來那些初中你鄙視的勤奮好學卻沒得成績得人現在成績比你好,你會發現身邊的人一個一個開始變得優秀,而只有你還在原地踏步甚至後退,現在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嘆氣發獃其他什麼也沒有,現在開始後悔自己太貪玩後悔自己不夠努力。

  一切到底晚不晚??

  高三:蝶戀花重生

您正在瀏覽: 等一世浮華散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一世浮華散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