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溺愛自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溺愛自己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常常聽說溺愛孩子,卻很少聽到溺愛自己,有人覺得對於自己,只要缺愛,怎麼可能溺愛。那我不禁想讓你問自己幾個問題:你經常“折磨”自己嗎?你經常“拒絕”自己嗎?你經常“強迫”自己嗎?我想,你的回答肯定和我極其相似,偶爾會如此。

  確實,我們偶爾會折磨,拒絕,強迫自己,但我們很難做到經常,有了第一次的痛苦,等到第二次出現,我們便會找各種各樣的理由來推卸,這就是溺愛。為了不受苦,而溺愛自己,從而錯過了讓自己成長的機會,自己卻一點也沒有感覺到對自己的溺愛。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經歷,我們清楚的知道自己的問題所在,但就是無法徹底狠心的解決自身問題。比如說過於肥胖,不僅會使血壓升高,引發高血壓,還會影響我們的日常生活以及自身形象。我們看到了問題,也知道要減肥就得控制飲食,但當我們面對美食,我們便會心疼自己,而先吃了再說。再比如交作業,明明說好的明天交,但是,當自己碰上了喜愛玩的遊戲,我們便有了借口,交作業便成了後天,甚至是直接沒有。

  我們都是如此,很難不溺愛自己,卻還無法感知到自己的溺愛,從而反受其害。若想讓自己有所進步,就請從此刻起不要溺愛自己了。

您正在瀏覽: 溺愛自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溺愛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