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愛自己,愛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自己,愛生活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學會愛別人之前,先要學會愛自己;在學會愛生活之前,也要先學會愛自己。

  曾經的我,只懂得去愛別人,而不懂得愛自己。殊不知,一個人連愛自己都不會,又會有誰來愛自己呢。所以我們每個人都要學會愛自己,愛自己的優點,也愛自己的缺點,愛優秀的自己,也愛那個不完美的自己。生活是美好的,是五顏六色豐富多彩的,所以我們要熱愛生活,愛生活帶給我們的酸甜苦辣,愛生活帶給我們的人生哲理。

  感悟生活,從生活中慢慢體會到人生真諦。生活會教會我們很多很多,教會我們該如何做人,教會我們該如何愛自己,教會我們該如何放下得不到的,教會我們該如何珍惜所擁有的。懂得愛自己的人,才會懂得去愛別人。一個人連自己都不會愛,又怎麼會懂得去愛別人呢?所以,在去愛別人之前,先學會愛自己吧,只有自愛的人,才會擁有愛,才會給予愛。

  愛自己,愛生活,做生活的主人,享受生活帶給我們的一切,不論順境與逆境,讓我們從容淡定的去面對。所有的一切,只有從容面對,才能體會到其中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愛自己,愛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自己,愛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