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第三個愛我的女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三個愛我的女人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作為一個男孩,我是幸運的,我有一個姐姐,這就意味着這輩子會有三個女人愛着我,一個是我的母親,一個是我未來的愛人,第三個就是我的姐姐。

  姐姐長我六歲,我還小的時候,父母親都要忙於建新房,帶我的任務就交給了姐姐。姐姐當時只有六歲,卻能抱着我到處串門,還能幫我換屎尿布,穿衣服,村裡人都說姐姐是個小大人,以後自己有孩子不愁沒人教了。漸漸長大之後,我成了姐姐的小跟班,有時姐姐在做作業,我就會在一邊搗亂,但姐姐一點也不生氣,還會把橡皮什麼的給我玩。

  後來,姐姐上大學了,離開家了,我也上初中了。每逢周末,姐姐都會打電話回家,和爸媽嘮叨完了,必定會讓我接電話,問完學習問生活。有時,偶爾提起缺了什麼東西,姐姐便會用自己兼職省下的零花錢,從網上為我買來了。我總覺得有個姐姐,是這一輩子最大的幸事。

  後來,姐姐大學畢業,做了一名教師,有了自己的收入了,我也上高中了。姐姐便會隔三差五的來看我,給我帶來很多好吃的。而我,也特別的期盼着姐姐的到來,讓我在學習之餘感受到親人的溫暖。有時,在學習生活中遇到了困難,我都會去諮詢姐姐,只要是姐姐說的,我都會認真的去做。姐姐說,自己高中沒有努力,考的不好,現在都後悔死了。她希望我能夠好好把握住自己的命運。

  不知道姐姐打算什麼時候成家,但我一直在計劃,在偷偷的存着錢,我要給姐姐一件特殊的結婚禮物。明年,我就要畢業了,我一定會努力的去把握自己的命運,不讓姐姐失望,也不讓自己留有遺憾。

  這輩子,能有姐姐的疼愛,我覺得特別的幸福,她是第三個愛我的女人,我會銘記一輩子。

您正在瀏覽: 第三個愛我的女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三個愛我的女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