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愛我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溫馨的家,爸爸媽媽弟弟和我,一家四口其樂融融。雖然有時會有磕磕絆絆,但是我們都知道,我們互相愛着彼此。我的爸爸是一名退伍軍人,專轉業回到地方的一個單位,做着簡單的工作,雖然掙得不多,卻也給了我們不錯的物質條件。媽媽是一個要強的女人,從單位內退後,又考取了保險資格代理證,現在在一家保險公司做銷售顧問。去年我研究生畢業之後,考上了一所中學的編製教師,做了一名中學老師。每天的工作雖然辛苦,但是好在有寒暑假,我可以利用寒暑假好好的放鬆放鬆自己。弟弟大學畢業后就回到家了,在自己的努力下,考上了一所單位的公務員,雖然工資掙的不多,卻也夠他自己的開銷。工作之後,在家長的介紹下,我認識了男朋友,現在我們已經走入婚姻,有了自己的小家庭。現在令我們一家人頭疼的就是弟弟的對象問題。親戚朋友給他介紹了好多個女孩子,總是沒有一個談得來的。現在這快成了媽媽的一個心病了。每次媽媽跟他談到女朋友的問題時,他總是很煩躁的應付着,總說緣分還沒有到。希望弟弟可以早日找到心儀的另一半。

  二零一五年進入了尾聲,新的一年馬上到來,我希望在新的一年裡我的家人,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都能健康幸福。我愛我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